这里是没有负担的记录

让我举个例子,来说明我们通过最近几年网络的历史,可以学习到哪些关于未来的东西。1994年,在网景(Netscape)[6]这个图形浏览器点亮网络之前,互联网只有文字,而且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存在。它很难使用,没有图形画面,你要输入代码才能够使用它。谁愿意把时间浪费在这么无聊的东西上?如果当时的人们知道互联网的存在,那么无论是企业邮件(和领带一样让人兴奋)还是为青少年开办的俱乐部,都会轻视互联网。尽管它确实存在,互联网还是被人们完全忽略掉了

以上凯文凯利 「必然」

读这一段,我想到了 @ChaoChao 之前分享课讲的,三维效果的东西现在不流行,是因为还没有很好的工具把它变简单。三维的东西对于人来说,比扁平化更易于理解,人们当然乐于接受好理解的东西。所以三维,拟物的春天到来 很可能是伴随着某个工具的兴起啊。

评论

© 芒榭杂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